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

進撃の巨人 04


故事不拖戲,訓練過程簡單講解個別角色性格和實力,馬上就要畢業了。格鬥術訓練為本話主軸,除了知道亞妮的近身踢擊十分了得、在上話文中提過的遠離巨人的矛盾,艾連單靠自身的努力和意志成為訓練兵團成績第五名,他學習了亞妮的武技從而希望越來越強去消滅巨人。所以在故事尾段超大型巨人出現,他只想到一件事,就是把這傢伙消滅。


今話另一重點,就是超大型巨人的重臨。當他們再次出現,大家也應該筆者有著同一個問題,那些巨人為什麼不一口氣攻擊到最中心去、為什麼五年之後才再次出現﹖單單這幾點,就可以看出那些巨人是有智慧,跟隨著某種計劃而行。就算像筆者看了漫畫,故事講到巨人背後的事,然而只是一舍又一個迷題給發現。單看故事,漫畫也值得看。

話說里維兵長出現了,聲役還要是神谷浩史,簡直就是大期待。預告也提到,下一話是便當大放送,今話出現的角色不知道又有多少要說再見……聽說進擊的插畫師缺人,接著的好幾話都是戰鬥集數,希望不會什麼大影響。(其實畫功到諫山創的級數就可以,看漫畫的大概都習慣了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