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7日星期二

進撃の巨人 05


五年不見的超大型巨人再次出現,艾連一馬當先與巨人交鋒,但實際上未見得艾連有任何勝算,更何況打了沒多久巨人就消失在煙霧之中。訓練兵團初戰馬上就面對大門被破壞,大量巨人湧入的情況,和五年前情況無異。

在教官交代細節時,他們都帶暮一副喪親化臉,雙眼空洞,和他口中對抗巨人的說話造成強烈的矛盾。這次出戰猶如送死也沒有誇張,因為他們知道作為前衛的前輩都早已經死清光,戰線已來到訓練兵團為主的中間部。坦白說,這樣的安排等於叫這些新兵去送死而換取一丁點時間給市民逃離,三笠不用和訓練兵團在一起也證明了這一點。

不知道是否在城牆人與超大型巨人戰鬥令艾連壯大了膽,一看見巨人吃同伴就紅了眼衝衝衝,最後就落得被巨人咬斷腳的下場。最可悲的是他令同排的戰友一個個成為巨人可口的食物(當然,巨人吃人只是為了愉悅),也不排除他們只是餓了趕著領便當。

阿爾敏被吃過程略快,令艾連出現得太過突然,不過其實也無傷大雅。主角艾連在第五話就正式領便當﹖當然就不會啦,只能說看下去就自然明白。到那身份出現時,筆者再談談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